中国女子公开赛张维维末洞遇怪事 同组球员打错球

中国女子公开赛张维维末洞遇怪事 同组球员打错球
2019年12月07日 14:20 新浪体育
张维维 张维维

  北京时间12月7日,这一周,湖北姑娘张维维已经遇到了足够多怪事,包括昨天在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令人吃惊的78杆,然而今天发生在赛场上的事情更怪。

  张维维来到厦门东方最后一个洞的时候,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一步步在领先榜上移动。她开球开到了这个四杆洞的右侧,与前两天的方向相似,她觉得落点会是差不多的位置,可是在前两天的位置上,她并没有找到球。她看一看附近,那里正好有一个排水的地方,她怀疑自己的球滚了进去。因为那里都是污水,所以她叫来裁判帮忙处理。

  可是很快她却发现不是那回事。原来,这一次,张维维打的距离更近,而当她在找自己的球时,同组的球员已经将她的球打到了果岭附近。

  而这个时候,同组球员终于发现自己打错了球。当然,她要为此被罚2杆。

  “我没有罚杆,我只是用了一、两分钟找球,我只是在那个洞打了一个柏忌,”张维维说。

  还好,同组球员发现打错球之后,快速找到了自己的球,所以她没有因此损失更多。

  张维维最终交出70杆,三天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排名回升上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