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政:东京奥运时间紧迫 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2016年11月27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业余公开赛开幕式嘉宾合影,右一为庞政中国业余公开赛开幕式嘉宾合影,右一为庞政

  起始于1986年的中国高余公开是中国内地行第一夫球事,个中国“最古老”的国家夫球事培养出了张连伟、梁文冲、珊珊、关天朗等几代本土球星。而今年中国高夫球余公开迎来了30周年。

  于几乎和中国高史同步的这项国家公开,国家体育局小球运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中国高夫球会副秘书长庞出了“最史悠久”“最具有传统”“最具有国性”三个“最”的价。

  认为,在中高事体系中,中国余公开职业余之最好梁,很多职业选手都是从中国余公开一步一步走上了职业赛场。特几年余公开更具有了国性,在女子冠军每年都能获得中国女子公开赛正赛的参赛资格之后,男子军也从今年起直通沃沃中国中国公开些突破中国余公开在今年中国高夫的展中起到了越来越极的作用。

  从世界体育运展来看,年化是一个不可阻的世界趋势。在本届中国余公开上,年最小的手只有12。“体育运有自身的律,从小就接触高青少年球可以打下非常坚实的基可以算得上是一件好事。”

  夫回奥运会,珊珊中国得了一枚宝的高牌,而展望4年之后的京奥运会,认为去尾三年半的备战时间,可是非常紧张。要保持老手的技状,同时积极培养年来冲或者入到奥运会容之中。小目是和里持平,大目当然就是有所突破。

文章关键词:中国业余公开赛庞政奥运高尔夫东京奥运中高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