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埃尔斯13洞差点一杆进洞 沃克险些双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8:40 新浪体育
埃尔斯13洞差点一杆进洞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通宵的下雨让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比赛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球。

  当比赛开始之后,韩国选手许锡镐一路领先,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完成比赛。

  加西亚在第七洞打出一记漂亮的长推,抓下小鸟,总成绩68杆。之后芬兰的艾龙也发挥出色,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

  美国名人赛和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在第五洞射下一只老鹰球之后,开始发起冲击,最后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

  2002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埃尔斯在第13洞差点一杆进洞,该洞的小鸟球让他的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2杆,最后总成绩68杆。

  两个英国选手曾经获得会所领先,欧文的在最后一洞的小鸟球,让他获得67杆的好成绩。安东尼-沃尔和他并列--如果在第16洞的第二杆打好,沃尔可能抓下一只双老鹰(低于标准杆3杆),成绩可能更好。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刀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