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资格考试第四轮叶沃诚第三 白政恺T4张华创晋级

亚巡资格考试第四轮叶沃诚第三 白政恺T4张华创晋级
2023年01月21日 2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2岁的广东球手叶沃诚今天在泰国湖景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2杆(+1)之后,下滑至2023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四轮的单独第3位,落后2位并列领先者一杆,而白政恺则上升至并列第4位,张华创则排名并列第69位,压线晋级最后一轮,罗学文和佘梓瀚则被淘汰出局。

  在过去两轮以三杆优势坐稳单独领先之位之后,叶沃诚今天遇到了严峻的挑战,捉下5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2杆,以268杆(-16)的总成绩滑落至单独第3位。“今天的风很大,那影响了我。我没有打出太多的标准杆上果岭,也犯下了太多的错误,不过我进入到明天比赛的时候还是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

  目前,叶沃诚仅落后领先者一杆,还是很有希望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迎头赶上,成为第一位拿到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冠军的中国内地球手。

  在四轮比赛过后,2位澳大利亚球手杰克-汤普森(Jack Thompson)和约翰-利拉斯(John Lyras)分别打出64杆(-7)和66杆(-5),一道以267杆(-1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

  白政恺今天表现稳定,打出66杆,以270杆(-1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很有希望拿下新赛季亚巡赛参赛卡。

  张华创本轮发挥不太理想,仅以76杆收杆,以281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9位,压线晋级到最后一轮。

  令人遗憾的是,罗学文打出67杆,取得282杆(-2)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78位,但是仍然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轮。佘梓瀚今天也打出了68杆,以285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08位,未能闯关。

  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过后,只有最终排名最靠前的35位球手能够拿到2023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2023赛季亚巡赛将于下个月的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沙特国际赛拉开帷幕,在前14个星期汇聚了11场奖金丰厚的赛事。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