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焕当选2022亚巡最佳球手 金飞乌获最佳新人奖

金时焕当选2022亚巡最佳球手 金飞乌获最佳新人奖
2023年01月06日 10:56 新浪体育
金时焕金时焕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22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金时焕(Sihwan Kim)被亚巡赛球手们投票选为2022赛季亚巡赛年度最佳球手,而韩国球手金飞乌(Bio Kim)则当选为2022赛季亚巡赛最佳新人。

  韩裔美籍球手金时焕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迎来了个人11年职业生涯以来最出色的赛季,不仅在国际系列赛泰国站获得了转职业以来的首场胜利,接着又在泰国斩获了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最终取得627,458美元的奖金,在自己34岁生日之际夺得2022赛季亚巡赛奖金王。

  “我确信没有人会对金时焕获得亚巡赛最重要奖项之一(年度亚巡赛最佳球手)感到吃惊,”亚巡赛专员兼亚巡赛CEO唐筹民(Cho Minn Thant)说,“这是一个得到真正尊重的标志,因为它是由球手们投票选出来的,而且它公正地证明了保持专注的球手的实力,耐心地等待属于自己时光的归来。”

  与此同时,作为2020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毕业生”之一,金飞乌在自己的亚巡新人赛季实现了亚巡赛首胜,另外有4次跻身前五名,在年终亚巡赛奖金榜上高居第2名,毫无争议地当选年度亚巡赛最佳新人。

  此外,由软银投资顾问呈现的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PIF沙特国际赛被亚巡赛球手们票选为年度亚巡赛最佳赛事,而国际系列赛泰国站则成为年度亚巡国际系列赛之最佳赛事,来自埃及开罗的麦迪纳蒂高尔夫俱乐部(Madinaty Golf Club)被亚巡赛球手们评为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场举办地。

  对此,唐筹民表示:“在沙特国际赛上,亚巡赛取得了有可能最好的赛季开端,这都要归功于世界级的参赛阵容和全球的电视观众,整个体验为亚巡赛树立了标杆,这是梦寐以求的。不久之后,国际系列赛泰国站举办,这是轰动性的成功,成了启动国际系列赛的理想方式,而麦迪纳蒂高尔夫俱乐部被证明是一个杰出的举办球场,我们的球手们在比赛周不断地点赞。这座球场完美地匹配那种等级级别的赛事,在这个非常特别的举办地,它检验着每一个人的努力。球场为了我们,还在1英里之外建造了挥杆练习场,并且为确保高尔夫球场处于完美的状况投入了额外的努力。有一些球手和官员都提及,这座球场有着他们有史以来见过的最好的球道草。”

  此外,2020-2021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金周炫(Joohyung Kim)以68.93杆夺得亚巡赛平均最低杆数的奖项。泰国球手尼提松-提彭(Nitithorn Thippong)整个赛季捉下263只小鸟,成为2022赛季亚巡赛“小鸟王”。韩国球手文景俊(Kyongjun Moon)在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高达77.41%,获得该数据的榜首。瑞典球手比约恩-海格伦(Bjorn Hellgren)保持着313.62码的平均开球击球,当选为2022赛季亚巡赛的长打王。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再度展示出出色的推杆,每一轮的平均推杆数仅为28.25杆,在该技术统计数据中高居榜首。

  巴西球手艾德利森-达-席尔瓦(Adilson Da Silva)则在两大技术数据中排名第一,在开球精准度以84.71%的成功率登顶,另外在救球方面也取得69.31%的成功率。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