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纳塔亚拉领先亚巡孟加拉国赛次轮 张玮纶第四

布拉纳塔亚拉领先亚巡孟加拉国赛次轮 张玮纶第四
2022年11月26日 08:30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泰国球手英迪帕-布拉纳塔亚拉(Itthipat Buranatanyarat)显然已经扫去了过去5场比赛连续被淘汰出局的阴霾,在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以两杆优势扩大了自己领先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孟加拉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优势,而中国台北球手张玮纶(Chang Wei-lun)则下滑至第4位,落后三杆。

  首轮以65杆(-6)佳绩冲上榜首的布拉纳塔亚拉今天虽然一上来就在1号洞出现三推而吃下柏忌,但是接着连抓3只小鸟,在7号洞和9号洞分别吃下柏忌,后半场又添加了3只小鸟,打出68杆(-3),取得133杆(-9)的总成绩,将领先36洞的优势增加至两杆。

  “当我在那些比赛出局的时候,我就是与我的球童杰一起练得越来越多。我们从不固步自封,就是不断地向前。当我练得更多的时候,我看到了什么东西是我缺少的。当我努力在打小右曲的时候,小球就会变得直,所以这一周我就是对着旗杆打,让球更直。没有需要去做球。”布拉纳塔亚拉赛后说。

  布拉纳塔亚拉自从2014年转职业以来,已经3次夺得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冠军,本周末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桂冠。今年初,他在国际系列赛泰国站获得了并列第3名,创下个人亚巡赛的最佳战绩。

  孟加拉国本土夺冠热门斯迪库尔和日裔泰国籍球手浜本康介(Kosuke Hamamoto)分别打出66杆(-5)和69杆(-2),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斯迪库尔表示:“我打出了一些真正很棒的一切一推,因此那并不容易。当然,这里打比赛会有一点压力,但是你知道,一直以来,我打这场比赛都会很开心,我期待着可以打出我自己的水平,那就是我接下来两天的目标。其他的事情,我并不需要知道。”

张玮伦张玮伦

  中国台北球员张玮纶交出70杆(-1),以136杆(-6)的总成绩跌落至第4位。不过落后三杆,他依旧有机会在周末追赶上来。“我今天的开球不错,只有一次没能打上球道。但是我的铁杆和推杆没有昨天那么出色。我今天在自己的前9个洞出现了一些三推,我告诉自己就只管打比赛,在6号洞几乎拿下了一杆进洞。进入到明天的时候,我的位置还是不错,我会在明后两天坚持相同的比赛计划,只需要关注一下球场上的细节。”

  孟加拉国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5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66位球手闯入周末的决赛。

  (苏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