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第11冠 亨德62杆领先亚巡国际系列赛埃及站首轮

争第11冠 亨德62杆领先亚巡国际系列赛埃及站首轮
2022年11月11日 08:16 新浪高尔夫
亨德首轮记分卡亨德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澳大利亚“大炮”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找回了昔日勇夺亚巡赛奖金王的勇猛状态,在开罗的麦迪纳蒂高尔夫俱乐部(Madinaty Golf Club)轰出62杆(-8),以一杆优势勇夺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系列赛埃及站首轮的单独领先,向着自己的第11个亚巡赛冠军目标迈出了漂亮的第一步。

  这是亚巡赛第一次来到埃及,而亨德则充分抓住这场比赛的机会,全场捉下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2杆的佳绩拔得头筹。这位49岁的澳大利亚老将评价道:“我是亚巡赛的十冠王得主,我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过15场比赛,我获得过亚巡赛奖金王,我在亚巡赛终身职业生涯奖金榜上排名第2位,我自从14岁就开始打高尔夫,我知道该怎么比赛,我就是必须要不断告诉自己那些荣耀。”在摆脱了前列腺癌的困扰之后,亨德承认自己面临的最大障碍就是信心的不足。

  今年初,亨德多次被淘汰出局,随后的战绩才慢慢好转,最明显的就是上周的亚巡国际系列赛摩洛哥站。他当时进入到决赛轮时还高居并列第3位,只可惜最终以78杆收杆,排名跌落至第14名。

  “这只是一个过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回到我原来的位置,”上一次赢得亚巡赛还得追溯到2019年马来亚银行锦标赛的亨德说,“从心态上来说,我从自己的经历中遭遇了很多事情,所以我真的很缺乏信心。我现在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我会努力比赛,我会借着我原有的信心向上冲,可是我的状态不是百分百,所以这是个追赶的2022年。”

  泰国球手帕万-印布瑞迪(Pawin Ingkhapradit)和韩国球手李承泰(Seungtaek Lee)双双打出63杆(-7),排在并列第2位。

  (苏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