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领先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首轮 瑞德T78

文森特领先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首轮 瑞德T78
2022年08月12日 11:05 新浪高尔夫
文森特首轮记分卡文森特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津巴布韦名将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今天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的淡滨尼球场(Tampines Course)轰出无柏忌的64杆(-8),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正在通往博取“国际系列赛先生”美誉的道路上,而首度参加国际系列赛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排名并列第78位。

  今年以来,亚巡国际系列赛至今举办了3站,文森特成了最大的赢家之一。他先是在3月份夺得国际系列赛泰国站的并列第11名,到了6月份的国际系列赛英格兰站,这位30岁的津巴布韦球手夺得了冠军,现在又在新加坡站开了一个好头,抓下8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以64杆的佳绩冲上了国际系列赛新加坡首轮的榜首。

  “这是不错的日子,取得了一个相当漂亮的开局,接着保持前进的动力。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就是出去努力在每一天打得更好,”文森特赛后说,“今天有很多事情都顺着我的方向发展,很多推杆都进洞了,所以这是个很好的挑战,努力保持当下的状态,享受每一个阶段,不要想得太超前,今天的高尔夫表现非凡。”

  有意思的是,文森特的弟弟基兰(Kieran)在这里打响自己的亚巡赛首秀,第一轮比赛就交出68杆(-4),与另外10位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9位。对于弟弟不俗的开局,文森特评价道:“他是一个很棒的球手,他会通过自己的高尔夫取得一些真的特别的成就,我对此一点都不会怀疑。看到他打得出色,这真的很好,因为他的能力很高,让我们看一看他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挥。”

  赢得过亚巡赛奖金王的马来西亚高尔夫一哥加文-格林(Gavin Green)打出65杆(-7),排在单独第2位。“再度看到好成绩,这是好事情。对于我来说,过去的几年真的很困难,我们投入了大量的努力,现在回报要来了。我与我的教练对我的球技作出了相当大的改变,你有时候必须要信任。”

  泰国新星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韩国球手文景俊(Kyongjun Moon)、英格兰球手史蒂夫-劳顿(Steve Lewton)以及菲律宾球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一道以67杆(-5)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前美国大师赛冠军瑞德今天捉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78位。

  (苏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