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迎亚巡国际系列赛首秀 领衔新加坡站争佳绩

瑞德迎亚巡国际系列赛首秀 领衔新加坡站争佳绩
2022年08月11日 08:42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本周第一次亮相狮城,就在  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的淡滨尼球场(Tampines Course)迎来自己的亚巡国际系列赛首秀——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力争佳绩的同时,也想要推荐更多的世界级球星角逐亚巡国际系列赛。

     “在这里好极了,”瑞德在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前夕表示,“我听说了很多有关这里以及这边高尔夫球场很高的评价,能够过来进行亲身体验,这很好,昨晚观看新加坡国庆的烟花也很棒。”

      对于今年初角逐沙特国际赛的瑞德来说,本周的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其实还是他参加的第2场亚巡常规赛,当然也绝不会是最后一场。

     “当这里的人们待你如他们在这里的家人时,这会让体验变得更好很多。我会努力取得成功,因为很多球手都开始过来这里打更多的比赛,因为那是你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开始在不同的地方去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唯一方式。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到处旅行打比赛,所以能够过来这里,参加这样的比赛真的是一种享受。”

     这位32岁的美国球星早已经通过各个赛场的成就,在世界高尔夫球坛上占有一席之地。他在美巡赛上拥有9个冠军,包括赢得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2场世锦赛,另外还参加过三届莱德杯比赛,成了很多美国粉丝心里的那位“美国队长”。在来到新加坡之前,瑞德也加入到LIV高尔夫邀请赛,刚刚在贝德明斯特获得了LIV高尔夫邀请赛的团队赛冠军以及个人赛的第5名。

       “我确实认为,有更多的球手将过来这里,开始打更多的比赛。从个人立场上来说,我已经跟这些球手的一些人聊过,在全世界发展高尔夫运动,你能做的唯一方式就是旅行,在不同的巡回赛出战不同的比赛,就像国际系列赛一样。”

       在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的前两轮比赛中,瑞德将与泰国新星帕查拉-孔瓦迈、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同组出发。

       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美国球手金时焕则将与泰国球手沙多姆、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一起比赛。金时焕期待着能够找回勇猛的状态,进一步巩固自己在亚巡赛奖金榜的领先地位。“我的球技正在变得更好。我在过去三周获得了一些指点,正在努力修复我的挥杆,变得更加出色。”

      (苏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