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多姆3杆优势赢得SMBC新加坡公开赛 陈顾新T23

沙多姆3杆优势赢得SMBC新加坡公开赛 陈顾新T23
2022年01月24日 08:41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泰国球手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今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以三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2020-2021赛季亚巡赛收官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成就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胜利,19岁的韩国小将金周炫获得SMBC新加坡公开赛并列第2名之后,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亚巡赛奖金王,18岁的中国球手陈顾新在自己的首次SMBC新加坡公开赛之行获得了并列第23名。

  在SMBC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54洞并列领先的沙多姆-考坎亚纳在炎热的天气之下稳扎稳打,当另外一位第三轮的并列领先者金时焕(Sihwan Kim)在第一个洞吞下柏忌之后,沙多姆就拿到了单独领先,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跌出过这个榜首之位,全场抓下2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9杆(-2),取得271杆(67-70-65-69,-13)的总成绩,以三杆优势拿到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以及22.5万美元的奖金,以378,972美元的奖金冲上2020-2021赛季亚巡赛奖金榜的第2名。

  “这太棒了,这场胜利并不容易,”23岁的沙多姆赛后评价道,“为了走到这一步,这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尤其是过去两年。这是开始2022年的一个好方式,我希望这是漂亮一年的开端。”

  19岁的韩国小将金周炫拼尽全力,但是最终还是无法实现两连冠,打出69杆,与日本球手桂川有人(Yuto Katsuragawa,68杆)一道以27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金时焕仅以73杆(+2)收杆,以275杆(-9)的总成绩获得第4名。

  最终,SMBC新加坡公开赛排名最靠前的四人——沙多姆、金周炫、桂川有人、金时焕,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沙多姆评价道:“这是梦想成真,这将是我的第一场大满贯赛,我非常开心。”

  金周炫虽然未能连续两周在新加坡加冕亚巡赛的冠军,但是SMBC新加坡公开赛的亚军足以确保他成为2020-2021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亚巡赛奖金王,只比在2010年以19岁创历史成为亚巡赛最年轻奖金王的卢乘烈大了一个月。

  中国小将陈顾新在SMBC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捉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取得四轮282杆(72-70-69-71,-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3名。

  (苏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