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14岁少年T6陈顾新T57

亚巡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14岁少年T6陈顾新T57
2022年01月21日 09:29 新浪体育
玉泰勋玉泰勋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2020-2021赛季亚巡赛收官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今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由于受到雷雨的影响,仍有52位球手未能如期完成首轮比赛,韩国黑马玉泰勋(Taehoon Ok)和泰国球手苏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双双打出66杆(-5),以一杆优势暂时获得并列领先,连续第二周角逐亚巡赛的中国小将陈顾新交出72杆(+1),排名并列第57位,将在周五力争晋级决赛。

  名不见经传的玉泰勋在4号洞切入了20英尺的老鹰球进洞,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7号洞用3号木将球打到距离洞口15英尺处,接着推进了老鹰推。此外,这位23岁的韩国球手还有3只小鸟球入账,全场只吞下了2个柏忌,以66杆的佳绩冲上了榜首。

  “我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太好,所以我感觉有点紧张,”上周无缘新加坡国际赛决赛的玉泰勋说,“但是上周之后,我练了很久,所以我认为我有了进步,我解决了一些温特。2021年过后,我试图去改造我的挥杆,可是进展并不顺利。但是这一次我感觉相当不错,所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玉泰勋曾经在2020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5个洞里斩获了3只小鸟,拿到了最后一张跻身亚巡赛场的参赛卡,心理素质着实不容小觑。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则是苏拉迪。本来苏拉迪有机会拿到单独领先,只可惜在18号洞错失了15英尺的老鹰推,不过全场5只小鸟、零柏忌的出色战绩还是令其感到满意。“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苏拉迪评价道,“我打得不错,推杆还行,我今天的开球打得十分出色,但是一些在三杆洞的第二杆处理得不是很好,不过还行。”

  韩国球手金时焕、泰国球手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以及菲律宾球手贾斯汀(Justin De Los Santo)均打出67杆(-4),排在并列第3位。

  14岁的泰国少年拉查侬(Ratchanon Chantananuwat)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再落后一杆,以68杆(-3)暂居并列第6位。

  陈顾新擒获1只老鹰和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57位,刚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需要在次轮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才能确保顺利晋级决赛。

  英格兰球星保罗-卡西开局并不太理想,以76杆(+5)收杆,暂居并列第110位。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