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纳史瑞昌继续领先新加坡国际赛54洞 詹世昌T8

瓦纳史瑞昌继续领先新加坡国际赛54洞 詹世昌T8
2022年01月16日 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泰国球手拉塔诺-瓦纳史瑞昌(Rattanon Wannasrichan)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淡滨尼球场继续占据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首届新加坡国际赛第三轮的榜首,保持了两杆的领先优势,而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位于并列第8位。

  瓦纳史瑞昌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新加坡国际赛“移动日”,但是开局并不理想,在2号洞吃下柏忌,接着在9号洞和11号洞又分别出现柏忌。尽管如此,这位前泰国公开赛冠军还是保持镇定,在12号洞和18号洞斩小鸟,打出73杆(+1)之后,以212杆(-4)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目标迈出了漂亮的一步。

  “我一开始真的很紧张,但是我一边通过与我的球童聊天 ,一边在心里唱着泰国的歌曲,这让我稳住了阵脚。就像我一直所说的,这座球场非常难打,每个人都会有那样的感受。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很好的经验,我明天只需要打好每一杆,”瓦纳史瑞昌赛后评价道。

  19岁的韩国小将金周炫(Joohyung Kim)在最后五个洞拿到3只小鸟,打平今天单轮最佳成绩——69杆(-3),以214杆(-2)的总成绩跃升至单独第2位。

  金周炫说:“正因为这里的天气状况,要发起进攻的打法是非常难的,很明显,你也看得到成绩……你打出标准杆的成绩,你都会跳起来。所以,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会采取进攻的打法,但是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努力尽可能打得谨慎,那就是比赛计划。”对于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3位的金周炫来说,要是他能够在周日夺得冠军,那么势必会增大他夺取亚巡赛奖金王的希望。

  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Chikkarangappa S)打出70杆(-2),以215杆(-1)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获得过首轮领先的印度球手约希(Khalin Joshi)仅以75杆收杆,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下降至第4位。

  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打出自己本周的第2个71杆(-1),以219杆(+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8位。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