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2022年1月新增新加坡国际赛 总奖金达百万美元

亚巡2022年1月新增新加坡国际赛 总奖金达百万美元
2021年12月21日 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亚巡赛今天官宣又一场新赛事——新加坡国际赛(Singapore International),这场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将于2022年1月13-16日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的淡滨尼球场(Tampines Course)举行,这不仅是亚巡新加坡挥杆赛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2020-2021赛季亚巡赛的倒数第二场赛事,掀起亚巡赛赛季令人激动的高潮,对亚巡赛奖金王的走势起到重要的作用。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亚巡赛暂停了20个月后,在11月底强势归来,在泰国普吉岛迎来2场背靠背的100万美元赛事,如今在2022年1月份,亚巡赛也即将在狮城带来独一无二的开拓性赛季收尾。

  “对于亚巡赛来说,这肯定会是一个史无前例、令人难忘的赛季收尾,”亚巡赛专员兼首席执行官唐筹民表示,“亚巡赛很高兴能够启动一场新的赛事——新加坡国际赛,它将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帮助我们的赛季拉下一个令人振奋的帷幕,而且也会在新加坡体育赛历增添一场激动人心的国际新赛事。”

  “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和我们的淡滨尼球场将会很荣幸地举办新加坡国际赛,即2020-2021赛季亚巡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主席Ho Beng Huat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两年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备受考验,但是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兴奋地能够将一场崭新的亚巡赛带到新加坡,而且这也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展示淡滨尼球场在2018年重新开放之后全新的球场面貌。在举办国际赛事方面,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有着悠久的传统,过去举办过尊尼获加精英赛、凌志杯、汇丰女子冠军赛。淡滨尼球场为锦标赛而设计,我们期待着,当选手们过来征战这场具有挑战性的球场时,能够看到他们展示的出色的高尔夫技能。”

  淡滨尼球场、亚巡赛以及赛事组织者SPORTFIVE都会严格遵守新加坡政府有关疫情的防疫措施,确赛事中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全。

  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夺得过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刚刚夺得亚巡赛首冠的泰国新星帕查拉-孔瓦迈、马来西亚名将加文-格林、印度球手苏班卡-沙玛、韩国球手金周炫以及所有新加坡本土顶尖球手都会角逐新加坡国际赛。

  对于参赛球手们来说,还有一个额外的动力,那就是力争能够在2020-2021赛季年终亚巡赛奖金榜上跻身前30位,这样他们就能闯入2022赛季亚巡赛揭幕战——由软银投资顾问公司呈现的沙特国际赛。沙特国际赛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并吸引了包括达斯汀-约翰逊、德尚博、加西亚等众多世界级球星参赛。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