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多姆领跑亚巡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次轮 詹世昌T3

沙多姆领跑亚巡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次轮 詹世昌T3
2021年11月27日 11:48 新浪高尔夫
沙多姆沙多姆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状态正佳的23岁泰国本土球手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今天在泰国蓝峡谷乡村俱乐部的峡谷球场(Blue Canyon Country Club’s Canyon course)轰出64杆(-8),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第二轮领先,而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排在并列第3位。

  沙多姆全场捉下8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交出64杆的佳绩,要不是因为比赛使用了选移球位法,这个64杆还能追平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所创造的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尽管无法被视作球场的纪录,沙多姆还是以132杆(-12)的总成绩成为36洞的领先者。

  “我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铁杆和推杆,”本轮只用了26记推杆的沙多姆说,“我将球打到靠近旗杆的地方,拿下了很多小鸟,而且我本周只有一次没有打出开球上球道。一开始,我本周只是专注于晋级决赛,但是我现在会为明天改变比赛计划,期待着走得更远。”这位23岁的泰国本土夺冠热门在最近的2个月里已经赢得了4场泰国巡回赛,其中就包括了泰国公开赛。

  首轮领先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打出68杆(-4),以133杆(-11)的总成绩下滑至单独第2位。“我今天打得不错,但是需要前往练习场上解决一些东西,我在周末还有机会去冲击冠军。”

  詹世昌也交出68杆,与韩裔美籍球手金时焕(Sihwan Kim)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引人关注的是,14岁的业余小将拉查侬(Ratchanon Chantananuwat)今天交出72杆,以143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1位,压线闯入决赛,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三年轻的晋级选手。

  “我有能力打得更好,不过我的救球很出色。这是我的第一场亚巡赛,自从周一以来,我就基本上很喜欢在亚巡赛上打比赛。”

  2010年,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以14岁又71日的年龄创造了历史,成为亚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者,后来更是在2019年加冕亚巡赛奖金王。不过,杰尼瓦塔纳隆本周的状态并不太理想,在前两轮打出75杆和72杆之后,被淘汰出局。

  (苏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