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首轮卡特林领先 詹世昌T2

亚巡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首轮卡特林领先 詹世昌T2
2021年11月26日 10:12 新浪体育
卡特林卡特林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曾经在中国郑州夺得个人亚巡赛首冠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周四在泰国蓝峡谷乡村俱乐部(Blue Canyon Country Club)的峡谷球场打出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首轮的单独领先。

  阔别19个月之后,亚巡赛终于强势归来,而众多亚巡赛球手们也憋足了劲要在崭新的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上大展拳脚。在过去3年里获得4个亚巡赛冠军、3个欧巡赛冠军的卡特林在这里延续了勇猛的势头,擒获2只老鹰和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以65杆的佳绩拔得头筹。

  “我就是拿下一些长推,我就是恰好打得出色,而且我抓住了五杆洞的优势,”这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31岁球手说。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9号洞中,卡特林的第二杆用3号铁打出好球之后,接着就灌入了30英尺的老鹰推。

  当卡特林出战亚巡赛时,他一般都会居住在泰国的华欣,但是由于疫情的关系,这是他一年多来首次回到泰国。“我上一次在这里是2020年的5月,现在能回到这里感觉很棒,我在过去的四年里都一直说,这里感觉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乡。”

  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和南非球手伊恩-斯尼曼(Ian Snyman)双双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2位。上周刚刚获得仰德TPC赛亚军的詹世昌表示:“距离我们上一次出来打亚巡赛已经有很久了,我本周真的很兴奋。我在家乡打得不错,那些比赛让我的球技保持状态。6个月前,我的妻子生下了我们的儿子,在疫情期间能够待在家里陪着他们是不错的,但是现在,又到了刻苦打比赛的时候了。”

  泰国名将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再落后一杆,以67杆(-5)的成绩排在第4位。

  还有9位球手因为天黑未能如期完成首轮比赛,他们将在周五早上7点30分进行补赛。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