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周炫加冕亚巡松下挥杆赛冠军 本周迎大满贯首秀

金周炫加冕亚巡松下挥杆赛冠军 本周迎大满贯首秀
2020年08月06日 12:39 新浪体育
韩国球手金周炫韩国球手金周炫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6月刚满18周岁的韩国新星金周炫(Joohyung Kim)加冕2019-2020赛季亚巡赛-松下挥杆赛冠军,本周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大满贯赛。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原计划拥有5场亚巡赛赛事构成的2019-2020赛季亚巡赛-松下挥杆赛不得不压缩成至3场比赛,根据这3场比赛的成绩,在松下挥杆赛奖金排名最高的金周炫锁定了2019-2020赛季亚巡赛-松下挥杆赛冠军,获得15万美元的额外奖赏,而印度名将希夫-卡普尔和约翰-卡特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各自拿到25000美元和15000美元的奖赏。

  作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得主,金周炫表示:“我很兴奋赢了松下挥杆赛,这对于我来说是稳健的动力。我想要感谢至今为止在高尔夫旅程中帮过我的每一个人,也要感谢松下给予的大力支持。这个荣耀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在赢得松下挥杆赛冠军之后,金周炫本周已经迈向了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首秀之路。“对于我而言,闯入世界排名前100名,进入到这些大满贯赛,这简直是你无法买到的感受。你是为了打比赛而生的,当你有4、5个月没有比赛的时候,这有点会让你抓狂。我记得,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在那些漫长的夜晚里,你的头脑会想着是否自己重返赛场的时候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此外,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也将扛起亚巡赛的大旗。去年,这位年轻的泰国后起之秀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4名的好成绩。

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