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压缩至54洞 刘晏玮落后一杆争冠

马来西亚公开赛压缩至54洞 刘晏玮落后一杆争冠
2020年03月07日 17:54 新浪体育
刘晏玮 刘晏玮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由于在周六持续遭到雷电的影响而暂停,比赛由原本的72洞压缩至三轮54洞,明天将展开最后一轮比赛,而中国球手刘晏玮目前排名第2位,仅落后一杆,有望成为第4位夺得亚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球手。

  今天上午,马来西亚公开赛首先在哥打柏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完成剩下的第二轮比赛,在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3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未能获得晋级。

  不过,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在前两轮分别打出67杆和65杆之后,以13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2位,仅落后次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Andrew Dodt)一杆。

  从当前的局势来看,刘晏玮很有希望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如果刘晏玮夺冠,那么他将加入到张连伟、梁文冲、肖博文的行列,成为第4位在亚巡赛上获胜的中国内地球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