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未完 刘晏玮暂居T13梁文冲103

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未完 刘晏玮暂居T13梁文冲103
2020年03月05日 21:11 新浪体育
多特 多特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在哥打柏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开打,然而因为雷电的关系而在当地5点55分暂停,未能如期完成首轮。目前,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以63杆(-9)的佳绩获得会馆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在剩下三洞待打的情况下暂时排在并列第13位,梁文冲以74杆(+2)收杆,暂居并列第103位。

  多特在前2个洞连抓2只小鸟,接着在6号洞和7号洞分别射落小鸟和老鹰。转场之后,这位34岁的三届亚巡赛冠军又添加了4只小鸟,交出63杆,以两杆优势暂时排在榜首。“我打出了很多开球上球道、击球上果岭,拿下了很多推杆进洞,就是如此,这就是我每天都努力在做的事情,”多特说。他在本赛季的前3场比赛中仅有1次晋级决赛,现在很高兴在马来西亚重新回到勇猛的状态。

  2019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关藤直熙(Naoki Sekito)在最后三个洞全部捉鸟,打出65杆(-7),排在第2位。“我今天只有一次没能打出标准杆上果岭,我想这就是我打出65杆的关键。我有一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因此很高兴重返赛场,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你需要保持小白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给予你在球场上捉鸟的机会。”

  中国台北球手张纬纶、瑞典球手比约恩-海格伦(Bjorn Hellgren)以及2名泰国球手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都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3位。

  刘晏玮在打完的15个洞里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暂时以-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3位,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拿到2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打出74杆,排在前100名之外,明天将要为晋级决赛而战。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