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刘晏玮出战马来西亚公开赛 17岁金周炫参赛

梁文冲刘晏玮出战马来西亚公开赛 17岁金周炫参赛
2020年03月04日 23:33 新浪体育
梁文冲(右)和刘晏玮 梁文冲(右)和刘晏玮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本周四在哥打柏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开打,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和刘晏玮都会参赛,而周日在新西兰公开赛错失冠军的17岁韩国青少年金周炫也将再度向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发起挑战。

  四年之后,马来西亚公开赛重新回到了亚巡赛赛程,这一次还得到了日巡赛的认证,包括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的韩国老将韦昌秀、金周炫等名将都剑指冠军。

  一周之前,金周炫在新西兰公开赛领跑了前三轮的比赛,无奈在最后一轮功败垂成,跌落至第4名。尽管如此,这位亚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得主还是满怀信心地迎接马来西亚公开赛。

  “我上周在新西兰表现不错,进入到冠军争夺战中,有机会夺冠,即使周日并不是我想要的日子,”金周炫说,“但是我本周也有很多希望。当我去年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征战时,我在马来西亚打了很多比赛,再度回到马来西亚,在亚巡赛的一级巡回赛上比赛,对于我来说真的令人兴奋。”

  39岁的奥姆斯比1月份赢了今年的亚巡赛揭幕战-香港公开赛之后,很高兴可以适时地找回状态,期待着在第6次马来西亚公开赛之行中取得佳绩。“马来西亚公开赛重新回到赛程上绝对是了不起的,这是一场很棒都赛事。当我们今天早上看到这座冠军奖杯的时候,看到了上面写有很多大牌球星的名字,能够参加历史如此悠久的大赛事,感觉真都很好,”在201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的奥姆斯比说。

  中国内地双雄——梁文冲和刘晏玮也期待着能够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