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资格学校最后一关本周开打 尹勇铉参赛力争夺卡

亚巡资格学校最后一关本周开打 尹勇铉参赛力争夺卡
2020年02月19日 07:26 新浪体育
尹勇铉 尹勇铉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名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无法按照原计划那样前往泰国角逐2020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朝鲜族的年轻球手尹勇铉本周亮相华欣的湖景度假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ke View Resort & Golf Club),成为唯一参加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中国内地球手,力争能够在为期5轮的90个洞的比赛中跻身前35名,获得2020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2020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第一关和最后一关的考试,吸引了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总共458名球手参赛。进入到本周进行的最后一关考试,总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44名球手跻身最后一关考试。

  最后一关考试总共将展开5轮比赛的较量,在前两轮的比赛结束之后产生第一条晋级线,排名前140位(含并列)的球手进入到第三轮和第四轮。在72个洞之后,只有跻身前70位(含并列)的球手获得晋级,闯入到决赛轮,而在最后一轮结束比赛之后,位于前35位的球手(含并列)将获得2020赛季亚巡赛的全卡,而所有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球手们都能够进入到2020赛季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

  在最后一关考试中,现世界排名第116位的日本球手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成了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这是他第一次加入到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争取首战告捷,拿下亚巡赛的参赛卡。

  除了星野陆也之外,27岁的泰国后起之秀冈恩-沙恩卡尔(Gunn Charoenkul)也成了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一大焦点人物。这位曾经在中国赢过比赛的泰国人一周前第一次当上了爸爸,迎来自己的孩子,本周将力争像去年那样轰出61杆的佳绩而夺得资格学校考试的亚军。

  中国年轻球手尹勇铉首度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期待着能够发挥出色,像去年的肖博文、金诚那样在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荣获2020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