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查尔加冕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罗斯亚军梁文冲T32

库查尔加冕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罗斯亚军梁文冲T32
2020年01月19日 23:15 新浪体育
库查尔(左)和罗斯 库查尔(左)和罗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第一次前往新加坡的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今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展示出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气,从7号洞吞下致命的三柏忌到后9洞抓下3只小鸟,最终以三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奥运冠军贾斯汀-罗斯和亚巡赛一哥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分别摘得第2名和第3名,梁文冲则拿到了并列第32名。

  美国名将库查尔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新加坡公开赛的决赛轮,在第一个洞抓下小鸟之后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四杆。然而,他却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7号洞陷入挣扎,开球碰到了树根,从树下的第一次救球又打丢了,接着攻果岭的一杆飞到果岭的左边击中球车道之后出界,接着的第6杆才将球打上果岭,拿下了10英尺的推杆进洞,吃下三柏忌。不过库查尔在后半场奋力追赶,在11号洞和16号洞拿到了小鸟,而对手又后劲不足,当库查尔在18号洞灌入了差不多2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交出70杆(-1),足以以266杆(-18,66-68-62-70)的总成绩获胜。

  库查尔赛后说:“环游全世界,来到像新加坡这样的地方,这是棒极了,能够与很棒的参赛阵容一起打比赛,与一些我们在美国并不常见的很棒、很棒的球手去竞争,考验我的球技,这是好事情。在这个亚巡赛上,肯定有很多优秀的球手们,因此能够最终获得冠军,这感觉太好了。”

  前世界第一罗斯交出67杆(-4),以269杆(-15)的总成绩冲上了亚军。“对于我来说,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周。四轮全部打出6字头杆数,打出稳定的高尔夫,进入到争冠的行列,感觉到比赛中的一丝紧张,这是很棒的。我可以从这一周获取很多东西。”

  卫冕冠军杰尼瓦塔纳隆交出71杆,以270杆(-14)的总成绩拿到了第3名。“在与马特-库查尔同组打完了比赛之后,我看得出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我需要做很多事情。能够与这些家伙真的是好机会,可以看到你进入到下一层次的水平需要做些什么。”

  与此同时,拿到第4名的韩国球手金周炫、排在第5位的加拿大球手理查德-T-李以及2位位于并列第6位的泰国球手普姆-沙山辛、日本球手木下凉介(Ryosuke Kinoshita)都拿到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以70杆结束比赛,取得283杆(70-72-71-70,-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2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