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库查尔领先 罗斯第6梁文冲T39

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库查尔领先 罗斯第6梁文冲T39
2020年01月18日 21:35 新浪体育
库查尔领先 库查尔领先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第一次前往狮城的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周六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大显身手,依靠62杆(-9)的佳绩,以三杆优势反超卫冕冠军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夺走了亚巡赛-SMBC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中国球手梁文冲交出平标准杆71杆,排在并列第39位。

  虽然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库查尔首度角逐新加坡公开赛,但是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他从头到尾给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捉下9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2杆(-9)。要不是今天采用了选移球位,他的这个62杆将打破色拉蓬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63杆)。不过,这已经足以让库查尔以196杆(-17)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榜首。

  “这是很棒的一天,当我一开始就在前2个洞抓下小鸟的时候就很顺,接着继续打出了一些稳定的高尔夫,再度抓住五杆洞的机会。这是有趣的一天,我真的喜欢能够分享奥运会奖牌。作为奥运会奖牌获得者,能够将奖牌带到这里,跟人们分享,这真的很有自豪感,”库查尔说。

  亚巡一哥杰尼瓦塔纳隆打出67杆(-5),与菲律宾名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一道以199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尽管杰尼瓦塔纳隆失去了领先之位,但是这位24岁的泰国新星还是有希望蝉联胜利。

  杰尼瓦塔纳隆赛后表示:“今天的开局非常慢热,因为我的前9个洞很不顺利,但是我仍然对今天打出-4感到满意。要是能够卫冕成功,这将是很棒的,但是现在库查尔处于领先的位置,我看到了他的成绩,明天的比赛将会很有趣。让我们看一看我明天能否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与马特一起打比赛,我真的很兴奋。去年我战胜了很多世界级的球手,我赢得了这项比赛。今年,他(库查尔)也是世界级的球手。看一看他会怎么应对比赛,这将是有意思的。”

  韩国球手金周炫(Joohyung Kim)和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分别打出67杆和65杆,一道以200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交出68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6位。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本轮捉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平标准杆71杆,以213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