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揭幕领先到收官胜利 亚巡一哥泰国大师赛再封王

从揭幕领先到收官胜利 亚巡一哥泰国大师赛再封王
2019年12月23日 07:30 新浪体育
杰尼瓦塔纳隆 杰尼瓦塔纳隆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4岁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在今年1月赢了2019赛季亚巡赛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今天又以5杆优势赢得收官战——泰国大师赛,获得个人今年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将职业生涯亚巡赛冠军数量增加至6个。

  早已经锁定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杰尼瓦塔纳隆在由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做东的泰国大师赛决赛轮显示出亚巡赛王者之气,交出65杆(-6),以261杆(-23,69-67-60-65)的总成绩夺冠,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5位在单赛季突破100万美元奖金的奖金王。

  “在我的家乡夺得冠军,这是巨大的荣耀,尤其是由贾第基金会推广的赛事,”杰尼瓦塔纳隆赛后评价道,“这确实是非常出色的一年。我今年赢了4个冠军,以开局那样的获胜方式结束了这一年。我觉得我今天实际上并不算是轻松大胜,因为我真的很累,犯了一些愚蠢的失误。但是我成功设法救得很漂亮,能够在最后一个洞拿下15英尺的小鸟腿,这真是太美妙。我给自己设定了一些实事求是的小目标,以至于我可以实现它们,我很高兴这一周我又做到了。”

  在上周赢得印尼大师赛之后,杰尼瓦塔纳隆的世界排名刷新了个人的新高——第45位,接着将目标瞄准要闯入世界排名的前40位。如今在赢得亚巡赛的收官战之后,这位24岁的亚巡赛一哥将第一次跻身世界排名的第40位。

  泰国球手苏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射落1只老鹰和7只小鸟,打出62杆(-9),与同胞帕查拉-孔瓦迈(67杆)、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69杆)一道以266杆(-18)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