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师赛亚巡一哥轰60杆升至榜首 力争年度第4冠

泰国大师赛亚巡一哥轰60杆升至榜首 力争年度第4冠
2019年12月22日 07:51 新浪体育
杰兹-杰尼瓦塔纳隆 杰兹-杰尼瓦塔纳隆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4岁的泰国新星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今天再度在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hoenix Gold Golf & Country Club)显示了亚巡赛奖金王的身手,在同胞通差-贾第做东的泰国大师赛第三轮轰出60杆(-11),以一杆优势飙升至单独领先,逼近个人今年第4个亚巡赛冠军。

  在今年亚巡赛的收官战上,杰尼瓦塔纳隆又适时地在“移动日”延续了上周赢得印尼大师赛的勇猛势头,即便在第三轮出发前落后领先者6杆,仅排到了并列第19位,但是这位24岁的泰国一哥的状态非常火,一出门就在2号洞捉鸟,接着从6号洞开始连抓6只小鸟,在比赛因为雷电暂停比赛2小时之前又在15号洞拿到了小鸟。等到比赛重新开打之后,杰尼瓦塔纳隆在16号洞和17号洞连抓2只小鸟,最终交出无柏忌的60杆,以196杆(-17)的总成绩夺走了54洞的领先。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成绩,直到我走入了记分处,”杰尼瓦塔纳隆说,“我还在疑惑为何每个人都在问我是否在最后一个洞捉鸟了,我才意识到我距离59杆的纪录只差一杆。老实说,当我拿下一只又一只小鸟的时候,我的大脑几乎空白。我知道我表现出色,我的推杆很好。”

  如果杰尼瓦塔纳隆能够在周日夺冠,那么这将会让他再度刷新个人世界排名的新高,冲上第40位。“我没有预料到我这一轮打得如此出色,因为我真的很累。我在前两天的收尾有点陷入挣扎,幸运的是,今天的比赛因为天气缘故暂停了一会儿,我设法获得了一些休息。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在明天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首轮获得过领先的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打出66杆(-5),以197杆(-16)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次轮领先的泰国天才球手帕查拉-孔瓦迈交出69杆(-2),以199杆(-14)的总成绩跌落至第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