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沙巴大师赛第三轮未完 孔瓦迈领先刘晏玮T40

亚巡沙巴大师赛第三轮未完 孔瓦迈领先刘晏玮T40
2019年11月23日 22:03 新浪体育
领先者孔瓦迈 领先者孔瓦迈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沙巴大师赛周六在马来西亚的沙巴丝绸港湾度假村(Sutera Harbour Golf and Country Club)再度受到雷暴的影响,导致第三轮比赛未能如期完成。目前,20岁的泰国神童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依旧站在成绩榜的首位,而刘晏玮则暂时排在并列第40位。

  在本届赛事中一路领先的孔瓦迈在第三轮只完成了8个洞,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暂时以-11的总成绩排在成绩榜首位,领先优势为三杆。

  去年在年终亚巡赛奖金榜(仁人家园排行榜)高居第3位的孔瓦迈表示:“我实际上在今天去的了不错的开局,在前2个洞就拿下了OK推的小鸟球。在那之后,稍微放慢了前进的步伐,但是在7号洞又拿到了小鸟反弹,冲上了-11。我告诉自己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要想太多。”

  “我现在对自己的表现感觉不错,我只需要继续做我现在做的事情,不要想着去赢。不幸的是,今天的天气不放晴,我们无法在今天完成第三轮比赛,明天将会是漫长的一天,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这位早在15岁就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泰国神童将在周日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在孔瓦迈的身后,包括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印度球手拉希德-卡汉、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拉赫曼、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大卫-格里森在内的总共8位球手都以-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刘晏玮今天以+1的成绩完成了15个洞,目前以-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0位。

  第三轮的补赛将于周日早上7点进行,所有进入决赛的69名球手都要在早上先完成第三轮的补赛,接着再进行第四轮(即最后一轮)的比赛。如果最后一组出发的领先组(孔瓦迈所在的球手)能够在周日完成最后一轮的13个洞,那么赛事组委会会将比赛顺延至周一举行,直至产生最后的胜利者。

  如果最后一组出发的球手未能在周日完成13个洞的比赛,那么第四轮将会取消,赛事将会采用54洞的成绩。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