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印度松下赛首轮未完 伊提帕暂领先洪健尧T3

亚巡印度松下赛首轮未完 伊提帕暂领先洪健尧T3
2019年11月15日 10:19 新浪体育
伊提帕 伊提帕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今天上午在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因为天气和能见度差的原因而拖延了4个多小时才比赛,导致原本早上出发的球手们才能打完比赛,下午出发的球手则延期至周五11点进行补赛,而暂时获得领先的则是泰国“小鲜肉”伊提帕(Ittiphat Buranathanyarat)。

  伊提帕充分抓住等待的时间小睡,全程射落1只老鹰和7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打出64杆(-8),以两杆优势夺得会馆领先。这位今年1月夺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泰国球手说:“我只是需要戴一副口罩,除此之外,一切像往常一样。这是漫长的等待,几乎等了4个小时之后才开始比赛。在这段等待过程中,我一度睡着了。我真的无法看到超过250码的球会打到哪里,因为我近视,所以我不得不依赖于我的球童的建议。但是总体来说,这一轮打得不错。我设法表现出色,我对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印尼球手丹尼-马斯林(Danny Masrin)打出66杆(-6),排在第2位,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中国台北球手洪健尧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