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确定2020资格学校考试日程 前35名将获参赛卡

亚巡确定2020资格学校考试日程 前35名将获参赛卡
2019年10月10日 07:53 新浪体育
2020资格学校考试 2020资格学校考试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亚巡赛已经确定2020资格学校考试的日程,将会从2020年1月开始的2个月里在泰国的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度假村(Lake View Resort & Golf Club的A/B/C/D场)展开两关的考试,最终排名前3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会获得新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第一关将分别在1月8日以及2月12日开始的那一周进行,球手们可以选择第一关考试的各个赛区,然后在第一关考试排名靠前的球手们将晋级到2月19-23日举行的第二关考试。第二关考试总共要打满五轮90洞,在前72个洞过后,排名前70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进入到2月23日决定参赛卡归属的决赛轮,最终获得前3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拿到2020赛季亚巡赛参赛卡,不过所有参加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球手们都有资格角逐亚巡赛的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

  亚巡赛专员及CEO唐筹民(Cho Minn Thant)对2020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再次取得成功感到有信心,期待着能够像本赛季那样产生如同泰国双雄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科苏克(Kosuke Hamamoto)那样的优秀球手。

  今年3月初,考坎亚纳在自己转职业的首场比赛——孟加拉国公开赛上夺冠,成为最快赢得亚巡赛冠军的资格学校毕业生。另一边,科苏克只用了本赛季5场比赛的佳绩就已经确保了2020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多年来,亚巡赛通过资格学校考试挖掘了很多后起之秀。我们最近获胜的韩国球手张二根也是其中之一。在他上个月取得台北赛场的胜利之前,他获得过2016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冠军。”

  “资格学校考试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但是无论是职业球手还是业余球手,它都会给予机会让他们争夺各自在2020亚巡赛的参赛资格。资格学校考试的竞争将会很刺激,但是对于成功晋级的球手来说,奖赏也将是巨大的,”唐筹民说。

  去年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泰国球手纳拉斯(Naras Luangphetcharaporn)在亚巡赛创历史地轰出了第一记59杆,成功保住了自己2019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这位26岁的新人就是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取了并列第21名,从而拿到了本赛季的亚巡赛参赛资格。

  2018亚巡赛资格学校毕业生马达帕(Viraj Madappa)在去年的亚巡赛新人赛季里以20岁的年龄夺得TAKE Solutions大师赛的冠军,成为亚巡赛上最年轻的印度冠军。

  26岁的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也通过2018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在去年12月的毛里求斯公开赛夺得冠军,从而通过这场胜利直通欧巡赛,并且在今年3月初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此外,澳大利亚球手扎克-穆雷也在本赛季所参加的个人第3场亚巡赛——新西兰公开赛上获得胜利,而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则在去年勇夺3个亚巡赛冠军,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10位在单赛季获得3场胜利的球手。

  今年初,中国双雄金诚和肖博文同样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杀出重围,获得了本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