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格逆转赢新韩东海公开赛 结束7年亚巡冠军荒

克鲁格逆转赢新韩东海公开赛 结束7年亚巡冠军荒
2019年09月22日 17:34 新浪体育
克鲁格 克鲁格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南非球手克鲁格(Jbe Kruger)今天在韩国仁川的金熊最佳青罗高尔夫俱乐部 (Bear‘s Best Cheongna Golf Club)以两杆优势后来居上,赢得由亚巡赛、日巡赛、韩国PGA联合认证的新韩东海公开赛(Shinhan Donghae Open),结束了7年的亚巡赛冠军荒,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此前,克鲁格只在2012年的印度赛场上赢过一场亚巡赛,尽管如此,这位33岁的南非人还是显示出自己做好了重返冠军行列的准备。本周,在他最后的37个洞里,克鲁格都表现相当稳健,没有丢杆。

  进入到新韩东海公开赛决赛轮之前,克鲁格还落后54洞领先的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两杆,但是克鲁格一上来就在2号洞捉鸟,接着在7号洞和8号洞连抓2只小鸟。在11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克鲁格已经清楚他有机会夺得冠军,接着在15号洞和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最终打出65杆(-6),取得269杆(69-67-68-65,-15)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获胜。

  “我会说,今天能逆转的最关键东西也许就是我的推杆。显然,我的击球没有达到我本来有的那种水平,但是我的切杆和推杆多次挽救了我,那就是为何我没有出现柏忌的原因。我是职业球手,这是我谋生所要做的事情。”

  “我在日本比赛时有很多粉丝,但是如果你没有去考资格学校考试,你真的就无法进入到那个巡回赛。但是现在,事情都变了。”拿下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之后,比赛之前仅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95位的克鲁格不需要再担心参赛卡的问题,获得了2年的亚巡赛资格参赛豁免。

  首轮获得过并列领先的韩裔美籍球手金灿(Chan Kim)也打出了65杆(-6),以271杆(-13)的总成绩摘得亚军。文森特再度与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失之交臂,以71杆结束比赛,以273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韩国名将康晟训(Sung Kang)交出70杆(-1),以274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成为本届新韩东海公开赛成绩最好的东道主球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