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本周转战新韩东海公开赛 朴相贤自信能卫冕

梁文冲本周转战新韩东海公开赛 朴相贤自信能卫冕
2019年09月19日 07:39 新浪体育
资料图:梁文冲 资料图:梁文冲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本周,亚巡赛将移师韩国仁川的金熊最佳青罗高尔夫俱乐部 (Bear‘s Best Cheongna Golf Club),迎来与韩国PGA、日巡赛联合认证的新韩东海公开赛(Shinhan Donghae Open),韩国本土球手朴相贤(Sanghyun Park)很有信心在家乡球迷面前卫冕成功,而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也将参赛。

  在两周前的日巡赛拿下一场胜利之后,朴相贤在新韩东海公开赛前夕显得胸有成竹。这位36岁的韩国球手去年赢了2个亚巡赛冠军,此外还有3次跻身前十名,最终在年终亚巡赛奖金榜上高居第二,并且摘得亚巡赛的最佳新人奖。

  “很明显,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我之前赢过的地方,这是很棒的。由于这场比赛得到了三大机构的联合认证,这里最好的球手们都在这里,我的卫冕会更难一些。多年来,我不仅在高尔夫技术方面有了改善,而且在信心方面得到了提升,也更加成熟,这些都让我成了更好的球手,”朴相贤说,“我现在对我的球技感觉非常好,我对小白球的控制很好,我有信心。”

  与此同时,目前高居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也做好了冲击今年第3场亚巡赛冠军的准备,从而可以巩固他在亚巡赛奖金榜的位置。

  这位23岁的泰国一哥表示:“我过去在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过太好的成绩。我在这里最好的成绩是去年获得的并列第31名,但是我现在变得更好了。我的击球更加出色,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当我们在这种距离很长的球场上比赛的时候。”

  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梁文冲近期的状态不错,上周刚刚在全日空公开赛拿到了并列第6名,本周也有机会取得好成绩。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