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惨变讨薪!乔拉席亚:奥运奖金咋还没发?

2017年03月08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拉席亚不得不公开抨击祖国官僚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本周志在卫冕印度公开赛冠军的本土名将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表示,他仍然在等待印度政府所承诺的给去年8月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手的奖金——3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1万元)。

  2016年对于乔拉席亚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他总共获得了两个亚巡赛(印度公开赛和马尼拉大师赛)的冠军,并且代表印度角逐里约奥运会。“2016年是我最好的一年,但是我现在已经设置了更大的目标。我改善了我的整体球技,不仅仅是挥杆。我会专注于减少错误。”

  不过时隔大半年,乔拉席亚迄今仍未收到参加奥运会的奖金。在家门口举行的国家级公开赛开赛前,他终于忍不住向官僚籍贯开炮。

  “我此前已经给印度体育局写了一封信,我收到了他们的回复。他们想要我先完成所必需的书面报告,然后再提交给他们。”乔拉席亚说,“我认为,他们要求书面报告没有错,但是作为职业高尔夫球手,我们到处奔波旅程,对于我们来说,要着手这些程序会比较难,希望这些问题会快点解决。”

乔拉席亚出战奥运
乔拉席亚出战奥运

  印度体育局的官员对乔拉席亚的这番言论没有发表言论,但是在奥运会之前就被纳入印度体育顶尖运动员体制的乔拉席亚,在里约奥运会的经历并不是那么愉快,他之前甚至抨击印度奥委会对待高尔夫球手们如同仆人一样。

  谈及即将在明天开打的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5届亚巡赛冠军乔拉席亚表示,要在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设计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比赛是非常棘手的。去年,他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第一次赢得了自己的国家公开赛。

  “这一周,这里有很多心态的较量,这将是棘手的。将球打在你想要的位置上将会很棘手,因此你需要很多运气。你打出小鸟的机会也将取决于你的球位。”乔拉席亚表示。他也欢迎这场印度最大的高尔夫赛事在举办地方面做些改变。“如果这场比赛在整个印度举行,那么这只会是好事情。每座高尔夫球场都有不一样的特点,如果我们在不同的球场上打比赛,那么我们在特定的球场上所犯的错误就将会被矫正。”

  相关阅读:东京不会像里约凄惨 朴仁妃:大规模弃赛不可能

  戴伊反击里约官员:哥钱大把 奥运退赛与奖金无关

1/14
由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印度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西班牙名将贝略和卫冕冠军奇拉席亚助阵亮相周二记者会。

  (罗毅)

标签: 乔拉席亚里约奥运亚巡赛奥运高尔夫印度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