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mouthe:一次练习场打球逃单 真相却令人意外

Bigmouthe:一次练习场打球逃单 真相却令人意外
2020年08月05日 15:41 新浪体育

  有一次开发了一个新项目,要呆一个多月的时间。旁边有个球场,开车一个多小时,其实还好。

  我去打了一次,也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差,球道草和果岭草都和北方大部分球场差不多。慵懒的球童和没有什么滋味的餐厅。

  结账的时候发现练习场有两盒球他们可能忘记算了。

  思想稍微斗争了一下,还是私利占据了上风,不动声色的走了。再次鄙视一下自己。

  反正有球场就好,自从打球觉得有很多好处,第一当然是健康的生活习惯,第二天早上去打球,头天晚上就不会喝酒、唱歌到半夜,乌烟瘴气现在想起来就头疼,要早点睡觉,不然第二天要丢人输钱;第二个好处就是衣服不用发愁,去一个地方打完球就喜欢往小卖部钻,高尔夫的服装应对男人大多数的场合都比较合适,现在很多国内的商务场合大家也都不再是衬衣革履;第三个好处就是去一个地方就不会没有事情做,很多男人其实不喜欢逛景点逛街,我们家现在出游就是我一早去打场球,然后回来当司机张罗吃饭,各得其所其乐融融。

  哦,还说去打球。

  第二次去打球我多打了几盒球,结账的时候发现前台还是忘记了,这次不好意思再逃单了。就对前台小姑娘说,那个啥,练习场还打了几盒球,没记在上面。

  小姑娘说,啊,这个呀,来打球的客人练习场可以免费打四盒球的,您今天打了六盒,多两盒就算了,送您了。

  还有一次和一个朋友打完球回家,他突然想起自己在练习场的两筐球没有付账,马上掉头回去。高风亮节让我肃然起敬。听到我的赞美朋友说:素质个屁,上次忘了付两瓶啤酒的钱,他们前台第二天打电话搞了半天,跟他们扯不起。

  (Bigmouth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