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前十:高宝璟上升到第二位 小科达保持第一

女子前十:高宝璟上升到第二位 小科达保持第一
2022年11月22日 15:27 新浪体育
高宝璟高宝璟

  北京时间11月22日,高宝璟在CME巡回锦标赛上收获很多,可惜还没有重返世界第一位。

  新西兰姑娘在佛罗里达州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战胜爱尔兰选手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赢得本赛季第三场比赛。

  年初赢得盖布里奇LPGA赛,10月在韩国拿下BMW女子锦标赛,高宝璟因为赢得LPGA收官之战,斩获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高奖金:200万美元。本赛季,她的奖金超过430万美元(4,364,403美元),总收入只比2007年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创造的纪录少591美元,超越李旻智,拿到了LPGA奖金王。

  只不过LPGA已经放弃了奖金来衡量一个选手的表现,而是使用CME积分榜。高宝璟同样在这个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她的总分3,571.693分,领先第二位阿塔雅812分。

  高宝璟同时包揽了薇尔奖。她的平均杆数68.988杆,低于第二位金孝周的69.390杆。这是高宝璟连续第二年赢得薇尔奖,说明过去两年她有多么稳定。

  高宝璟还第二度获得依据积分确定的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是LPGA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不过高宝璟今年没有赢得大满贯,她因为上周的胜利获得6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只是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并没有撼动内莉-科达的“一姐”位置。

  内莉-科达与阿塔雅等并列位于第十,获得8.06分。

  本月初,阿塔雅世界排名还位于第一位,现在已经下降到第三位,可见世界巅峰的竞争有多么激烈。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本周世界前十选手的排名升跌:

  (1) 内莉-科达

  (2) 高宝璟(+1,↑)

  (3) 阿塔雅(-1,↓)

  (4) 高真荣

  (5) 李旻智

  (6) 布鲁克-亨德森

  (7) 莱克西-汤普森

  (8) 田仁智

  (9) 金孝周

  (10) 畑冈奈纱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