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田世界邀请赛首轮多尔蒂领先 中国金花表现不佳

半田世界邀请赛首轮多尔蒂领先 中国金花表现不佳
2022年08月12日 08:52 新浪体育
多尔蒂多尔蒂

  北京时间8月12日,LPGA新人、爱普生巡回赛毕业生阿曼达-多尔蒂(Amanda Doherty)首次来到北爱尔兰,可是星期四在标准杆73杆的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追平了个人的18洞最低杆,也取得了半田世界邀请赛首轮领先。

  赛事由男女欧巡和LPGA三方共同认证,为男女同场竞技赛事,在两座球场上举行。另外一座球场为标准杆72杆的玛瑟润高尔夫俱乐部(Massereene Golf Club)。

  艾米莉-彼得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劳伦-考夫林(Lauren Coughlin)在玛瑟润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与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在加尔格姆城堡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今天真的是保持在当下,从一天开始我就保持着这样一种心理状态,”阿曼达-多尔蒂上一次打出67杆,要回溯到依云锦标赛最后一轮。“我保持住了,我没有丧失耐心。我知道这是老生常谈,不过管用。我的击球十分好。我拿下了两个好的推杆。这里也有几个可以上的五杆洞,因此一切融会贯通了。”

  中国金花普遍不太适应北爱尔兰的场地,表现都不理想。何沐妮在加尔格姆城堡抓到3只小鸟,但是有两个洞都打出双柏忌,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6位。

  刘钰全天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都不佳,又错过了几个短推,在玛瑟润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阎菁并列位于104位。阎菁在加尔格姆城堡打出77杆。

  刘瑞欣退出了比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