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美新人对比鲜明 麦克罗伊:他们实力很强

莱德杯欧美新人对比鲜明 麦克罗伊:他们实力很强
2021年09月27日 1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莱德杯的一组数据也很惊人:美国队12名队员有8名都是20岁出头,其中11人进入了世界排名前20位。

  “那支队伍中有很多实力选手,”麦克罗伊说,“他们有许多年轻的选手,而这些选手都很棒,全部投入到莱德杯中。相当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欧洲这边也有年轻的选手,而他们对莱德杯也充满激情。“团队的心未来几年都会在这里,”欧洲队队长哈灵顿说。

  可是正如这令人沮丧的一周展示出来的,热情洋溢、兄弟义气、团队默契能给团队的也就那么多了。最好的情况是,欧洲队的年轻一代,包括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泰瑞尔-哈顿(Tyrell Hatton)、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继续进步,同时可以在密歇根湖畔的这次轰然倒下中学习到几课。

  他们也许可以向琼-拉姆求助。西班牙26岁选手在前两天推入了诸多长推。在美国公开赛实现大满贯首胜之后几个月,他在莱德杯上获得3.5分。毫不夸张的说,他是自成一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