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新日期订了? 罗相昱球童传11月份举行

美国大师赛新日期订了? 罗相昱球童传11月份举行
2020年04月02日 12:30 新浪体育
罗相昱球童INS账号罗相昱球童INS账号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罗相昱球童在Instagram上的爆料,美国大师赛推迟后的日期已经确定,为11月16日至22日。 现在无法了解消息的真伪。美国大师赛3月份宣布因为新冠病毒延期。

  通常情况下,奥古斯塔为了保护草坪的最佳状态,会在5月底开始封场,10月份重新开门。 美联社估计美国大师赛会推迟到10月份举行,不过《Golf Digest》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应该会推迟到11月份,这样奥古斯塔在准备场地上会更从容,球场的状态最为理想,天气也不那么潮湿。

  美国大师赛的参赛人数会限制在100人以内,因此即便是11月份,日照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 奥古斯塔曾经向当地社区了解是否可以推迟到10月份,导致当地宾馆10月份的价格疯涨。

  四月份和10月份的平均气温相似,介于40多华氏度到70多华氏度之间(8摄氏度到25摄氏度),可是10月(6.19英寸)的平均雨量大过四月(4.31英寸)。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