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他的记分卡?张新军三月两次因错签被DQ

2014年09月12日16: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张新军张新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员张新军在美巡赛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被取消比赛资格。美巡中国赛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张新军最终签字的记分卡上14号洞的杆数记录有误,裁判组根据规则6-6d判定他错交记分卡,对其作出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然而扑朔迷离的消息,却让观众摸不着头脑,谁第一个发现记分卡出的错?怎么发现出的错?记分卡是什么时候被涂改的?谁涂改的?

  张新军记分卡上14号洞(标准杆为3杆)的杆数由4杆被涂改成了3杆,与他同组的韩国球员金泽洙在第一轮比赛结束,签完记分卡以后举报了他。次轮比赛的早上裁判组通过跟同组球员、球童取证后,最终确认张新军在该洞的真实成绩是4杆,比记分卡上的成绩多一杆,因此给予取消比赛资格的判罚。

  通常情况下,在正式的高尔夫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的成绩由三方记录——球员和自己的球童记录一份、同组的球员记录一份和为了赛事成绩直播需要,计分员记录一份。而最终球员签字确认上交的记分卡应为同组球员记录的那一份。

  当天张新军与韩国选手金泽洙(T.K.KIM)和澳大利亚选手雷蒙德-皮弗尔同组。金泽洙为张新军记录成绩。张新军在与新浪高尔夫的电话联系中确认自己没有改过记分卡,只因为“疏忽”就匆匆签字。

  然而现场消息却透露,在张新军上交的记分卡上,14号洞有明显被涂改的痕迹。但球场相关人士的介绍却说,张新军与负责计分的韩国球员都否认改动过成绩。此外,截止只目前为止美巡赛记分卡显示张新军14号洞的成绩仍旧为3杆

张新军记分卡张新军记分卡

  那么究竟是谁动了张新军记分卡上14号洞的成绩?

  这是张新军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第二次出现签错记分卡。今年6月的美巡中国赛览海公开赛第二轮时他被同组的澳大利亚球员德维特举报,他质疑张新军的成绩被少记了一杆,最终经裁判组查看录像后,判定张新军被DQ(取消比赛资格)。事后,网友传“张新军故意作弊少记一杆”,或“外国球员故意‘陷害’张新军”等,引发了大家猜疑和讨论。

  张新军今年参加了7场美巡中国赛,目前以650,600人民币占据奖金榜首位。

  (Solvang)

相关报道:

张新军正面回应北京DQ事件:再多解释也没意义 2014-09-12 14:09:33

张新军签错记分卡被DQ 裁判组取证次日做出处罚 2014-09-12 11:04:14

张新军还原被“DQ”全过程 王立伟:不要以讹传讹 2014-06-10 21:34:56

览海公开赛中国内地25人获得晋级 张新军被DQ 2014-06-06 23:59:18

张新军单轮三鹰坚持不放弃 目标瞄准年度奖金王 2014-08-10 23:29:17

张新军记分卡风波:开球顺序引发同组球员投诉 2014-06-26 17:55:30

“有关方面”不该沉默:想为张新军讨一个说法 2014-06-21 12:38:13

张新军:三次相似机会没把握住 我把自己逗笑了 2014-05-19 12:05:11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DQ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