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如东小洋口乡村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4:36  新浪体育微博
球会球会

  新浪体育讯 如东小洋口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如东小洋口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由大型上市公司投资建设,作为集团旗下房地产与旅游产业开发规划项目之一,位于长三角经济区北翼,坐落于江苏省如东县,便捷的宁启高速、沿海高速、南通机场以及即将开通的苏通大桥连接着苏、锡、常、上海、南京等各大主要城市,交通便利。

  俱乐部二十七洞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面积2697亩,为国际锦标赛标准的27洞球场(108杆),球道总长10975码。典型的林克斯风格球场、独特的苏格兰风格会所、美丽的海滨风情,凸显恬静温馨的乡村俱乐部气息,充分体现了自然景观与专业理念的完美结合。球场设计由世界知名高尔夫设计公司Nelson&HaworthGolfArchitectsPte.Ltd担纲;顾问由香港富通环球咨询有限公司及资深高尔夫行业专家戴耀宗先生担任,国内知名球场建设公司清河湾国际高尔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工程建设。

11

  地址 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

  电话 0513-8481550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无锡锦园高尔夫球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