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酬勤新冠军再创机会 职业赛首轮田红3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10  新浪体育
田红接受采访(摄影:王述)田红接受采访(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6月17 日郑州消息:上周,在CLPGA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田红赢得冠军,完成了所有参赛中国球员将奖杯留在中国的心愿。本周,田红直接转战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首轮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交出73杆,暂时三杆落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五位,这是一场没有晋级的赛事,田红为自己创造了有一个争冠的机会。

  田红与杨涛丽、杨红梅两位高球前辈同组在1号洞出发,前半程表现不佳,吞下两个柏忌未见红字。后半程抓到2只小鸟,却又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首轮打得挺轻松。”田红坦言打球没有给自己施加压力,不过对于从来没有打过的这个球场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她分析说:“球场挺难,有些洞不能开太歪,那样会上山或出现其他状况。我上果岭一杆挺好,推杆不好。好几个一到两码的距离,没有推进。”

  今年4月,CLPGA上海揭幕战时,田红刚刚被评上2010年度最佳新人奖,6月田红就有了一次新的突破,在烟台养马岛力敌来势汹汹的泰国选手,强势将奖杯留在中国大地,也收获了个人职业赛场首个冠军,田红说:“夺冠后,让我对以后的比赛有了更大的信心。”对于这场邀请了20位职业好手的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田红也表现得信心很足,“努力吧,争取进前三。”

  近两年,田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很多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天道酬勤”。田红练球很努力,从她黝黑的皮肤上可以看出来,以前一同在西安练球的同事同伴们都很肯定。后来,田红转到山东南山练球,那里距离市区较远,天黑了就不会有太多人出来,当然没有大城市热闹和繁华,少了这些,却正好为田红创造了“得天独厚”可供专心修炼的天地。“累了就休息一下,偶尔看看电影,看看高尔夫比赛。”一周时间,田红有充足的时间训练,早上6点多就起床开始练习,有时候可以练习到晚上7点。早起的勤劳,与每天坚持训练的勤奋,田红最终创出了一条自己的高尔夫之路。

  今天与参加日巡赛的杨涛丽同组比赛,田红也从杨涛丽那里特意了解了一下关于日本和日巡赛的情况,明年将争取考取日巡资格,挑战日巡赛场。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职业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