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邀请赛黄萍抢占领先 表现有喜有忧自评及格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08  新浪体育
黄萍接受采访(摄影:王述)黄萍接受采访(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郑州消息: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一场没有晋级压力的职业高尔夫邀请赛,黄萍交出70杆,与李丹一道并列领先。对于这一场比赛,黄萍觉得推杆和切杆都各有好坏,难以评出个所以然来,她给自己的表现打了个刚及格。

  前面的状态不太好,在出门第二洞,黄萍吞下了第一个柏忌,前三洞推杆都不是很好,“后面就慢慢推。”针对自己的问题,黄萍调整了场上的状态,幸运的是在4号洞便抓获一直小鸟。而后,连续6个洞打平标准杆,她也一直以标准杆的成绩保持在排行榜的前列。11、12洞连捉两只鸟,对她起到很大的助力,“一直保持到第16洞,然后切进去,我觉得挺幸运的。”黄萍开心地说,16号洞,黄萍切进小鸟后,成绩来到-3杆,当时李丹在转场后的2号洞吞下了柏忌,成绩为-1杆,黄萍获得2杆领先。遗憾的是,在18号洞收杆洞,黄萍两杆上果岭三推再遭柏忌,“最后一洞推短了,不可能没有失误嘛。”黄萍一脸轻松。

  黄萍完成比赛时,获得一杆领先,对于一天的表现她用了“发挥一般”,推杆、切杆发挥都是有好有坏。调整之后,推杆感觉不错,却在最后的收尾洞遭遇三推。不是特别满意的是切杆,而在16洞却直接切入洞杯,连自己都觉得幸运。“整体来说,打到六七十分吧。”黄萍给了自己一个及格的分数。

  近来,黄萍的练球机会并不多,下场少,练习场练习也不是很多,对于之前几场CLPGA赛的平淡表现也坦然接受,“所以,前面都不是很理想。”黄萍说。本周,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黄萍抓到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后,表示,“跟前面相比,现在好了很多。”

  对于后面两天的比赛,黄萍表示不会想太多,“放开去打就好了。”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职业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