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巍霍伟“主场”职业首演 起起伏伏中各有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深圳消息 东风日产“天籁杯”男子挑战赛总决赛第一轮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展开,两位前国家队成员魏巍和霍伟在“主场”开启他们转职业后的首场比赛,魏巍今天打出71杆,而霍伟交出74杆。

  “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在观澜湖举行,好像是一种天意,我非常开心,”魏巍说,“心情很复杂,即紧张又兴奋。不过,毕竟是第一场职业比赛,太想打好了,多少会有压力,所以会有些手紧。”

  在广州亚运会上,魏巍在个人赛中并列24位。对于这样的结果,他不是很满意。“亚运会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失败,”魏巍说,“最近我们都处在亚运会后的调整期,这段时间也没有刻意的训练,所以状态不算好。”

  魏巍今天与李超和吴阿顺同组,从1号洞出发,开局阶段起起伏伏,虽然拿到5只小鸟,但是也吃到4个柏忌。“太久没有打职业比赛了,今天没上果岭的球一个都没有救到。”魏巍说,“不过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红字’,希望后面的几天能够保持。”

  虽然是观澜湖的驻场球员,但是魏巍和霍伟在最近的两年多里并没有在世界杯球场上打过,“这两年主要是跟着国家队四处比赛、训练,对球场的熟悉完全是凭着以前的记忆。”第一轮打出74杆的霍伟说。

  霍伟今天吃到4个柏忌,但是有2只小鸟进账,其中在9号洞近10码的长推,让他拿到了第一轮在这个洞仅有的两只小鸟之一。

  对于未来的职业道路,霍伟表示正处在一个关键的阶段,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如何能够保证练球时间,确保无后顾之忧的去参加比赛,将是接下来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同样面对这样境遇的魏巍表示,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并不急于求成,在今年的最后一场职业赛中,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按照指定的策略一步一步打,尽量发挥好。

  (La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巍 霍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