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高尔夫亚运会专题》 周五晚23:30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高尔夫亚运会专题--荣耀与梦想》  周五晚23:30分播出

  中国高尔夫亚运集训队历经一个月四场比赛,最终确定男女各十一人名单。他们还必须经过南山一个月的封闭训练,选拔出男四女三共七人进行亚运会前一系列热身赛。在中韩对抗赛、日本亚洲业余锦标赛和三亚、太湖两场女子欧巡赛中,国家对小将能否经得起实战的考验?中高协集国家力量苦心经营三年高尔夫国家队,在亚运会上能否突破历史记录,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

  《言明小球大世界》亚运会专题—荣耀与梦想,与你一同见证历史轨迹。周五晚23:30分播出,敬请收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旅游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