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表达接任队长意愿 身体健康将执掌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0:24  新浪体育
奥拉查宝(右一)与两位西班牙同胞加西亚、西蒙尼斯奥拉查宝(右一)与两位西班牙同胞加西亚、西蒙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奥拉查宝表达了接替蒙哥马利出任下一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意愿——前提条件是他的身体健康,可以很好履行队长的职责。

  西班牙名将总共参加过七届莱德杯,接下来他又担任了过去两届莱德杯副队长。看上去蒙哥马利不担任2012年队长的话,他是不二的人选。

  奥拉查宝星期二表示如果他届时身体健康,而欧巡赛又准备给他这个职位的话:“我只有一个答案:YES。”

  “这个话题被提及,球员说了,蒙蒂也说了。我们谈论过一点点,这里只有一个问题,我的健康。时间会给出最终的答案。”奥拉查宝对天空体育电视台说。

  星期一,欧洲队在凯尔特庄园打败美国队,取得戏剧性的胜利。深受大家欢迎的奥拉查宝也在现场。他临时当上了蒙哥马利的副队长。而两年前在瓦尔哈拉,他是尼克-佛度的副队长。

  可是最近几年,西班牙人因为风湿性关节炎,一直没有怎么参赛。“在遴选的过程中,你需要接近球手,与他们一道比赛。这就是为什么健康情况是唯一问号的原因。”本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的奥拉查宝说,“然而我总是说:莱德杯是如此特别。它是独一无二的赛事,能够参与其中非常棒。”

  奥拉查宝拥有骄人的莱德杯战绩,他参加了31场比赛,赢得了其中18场,胜率为66%,比蒙哥马利还要高一个百分点。他七次参赛,欧洲队赢了三次。

  蒙哥马利已经证实:在其简历中写下新的一页之后,他会卸下队长一职。他坦言奥拉查宝是接任他的“适合人选”。

  “他的经验丰富——与我一样多——我确信他可以做得与我一样好,甚至比我还好。”蒙哥马利说,“我的莱德杯生涯结束了,除非我还能以队员身份参与。”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同意蒙哥马利的看法:“我认为他是所有队员的一致选择。他拥有伟大的莱德杯生涯。他看上去是一个伟大的队长,尽管这个工作很艰苦。”

  过去两个月一直协助蒙哥马利的达伦-克拉克表示他不会竞选2012年莱德杯队长,他坚持说自己还想争当队员。“奥拉查宝现在正同疾病做斗争,然而他的身体要是能康复的话,那么整个欧洲,全队上下都欢迎他在两年之后担任队长。”达伦-克拉克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奥拉查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