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为生意到威尔士 蒙蒂力邀加入莱德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2:34  新浪体育
蒙蒂(右)和奥拉查宝在莱德杯赛中蒙蒂(右)和奥拉查宝在莱德杯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西班牙选手奥拉查宝在队长蒙哥马利的力邀之下,增选入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之列。

  今年1月份,奥拉查宝在与蒙哥马利争夺莱德杯队长的时候落败,当时他表示不再出任任何职务。奥拉查宝曾经于2008年那届莱德杯赛上担当副队长。

  44岁的西班牙人日前为生意的时候来到威尔士。蒙哥马利知道之后,力邀奥拉查宝参与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对抗美国队战斗之中。

  蒙哥马利评价奥拉查宝担当副队长是非常棒的,因为他曾经打过7届莱德杯。除了奥拉查宝,比约恩、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利都是副队长。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