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田友爱杯首轮三人领先 杨金标68杆获单轮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8:55  新浪体育
半田友爱杯首轮三人领先杨金标68杆获单轮突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半田友爱杯”今天下午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杨金标、何绍才和陈小马三人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榜首。高杰、叶雄辉和苗小光落后一杆,暂居并列第四位。今天共有18名选手打出红字成绩,其中苏东、廖贵明和元天等9名选手都完成70杆,位居并列第7位。

  今天良好的球场状况和舒适的天气为选手们创造了佳绩,早上出发的杨金标在第16洞射下老鹰后,率先以-4杆的佳绩冲上榜首。随后,何绍才也发挥出了上佳状态,他在前半场完成35杆后,后半场发力抓下5只小鸟,也以-4杆的成绩追上榜首。中午出发的陈小马在后半场连抓3只小鸟,并在第16洞射下老鹰,最终也已-4杆完成比赛。

  “今天我上了15个果岭。”杨金标赛后兴奋地说,他今天的开球没有出现失误,铁杆表现精准,整体上稳打稳扎。“我打得很专注,打球就是看状态,精神专注了,就容易打出好状态。”杨金标说。他今天在第2洞即吞下柏忌,第6洞和第9洞抓获小鸟,前半场35杆完成;转场后,杨金标在第13洞抓下小鸟,并在第16洞射下老鹰,后半场以柏忌的33杆完成。

  “第16洞很简单,我们这一组都是两杆上。”26岁的杨金标说,他开球后还剩下210码,用4号铁攻至旗杆5码左右,然后一推进洞。在这一洞,今天共出现了6个老鹰,43只小鸟。68杆也是杨金标本赛季至今的最佳单轮成绩,在今年的四场比赛中,杨金标仅有一场比赛晋级,中韩对抗赛、职业锦标赛珠海站以及VOLVO中国公开赛都未能进入决赛。

  何绍才今天赛后很高兴,因为他在京华球场找到了主场的感觉。“这个球场和昆明乡村球场很像,球场草、造型以及果岭都差不多,我打起来很舒服,我也比较适应打快速的果岭。”常年在昆明乡村俱乐部练球的何绍才说。但他今天在三杆洞表现一般,4个三杆打出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仅一个保帕。

  “今天算是超常发挥。”27岁的何绍才赛后说,“希望明天努力,尽量往前冲,因为我职业生涯还没有拿到过冠军。”何绍才自2007年打职业比赛以来,最好成绩是在去年获得的第四名。

  最后冲上榜首的陈小马整轮表现稳定,他在前半场8个洞保帕,仅吞下一个柏忌;但在后半场,陈小马连抓3只小鸟,并在第16洞射下老鹰,完成31杆的半场成绩。陈小马1978年出生于安徽,他16岁时就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工作,曾经是有10年工龄的资深员工。2004年转职业后,陈小马有着飞速进步,他在2007年获得中国巡回赛“进步最快球员”奖,并在2008年中巡赛奖金榜上冲至前四名。

  李超今天完成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暂居并列第26位。李超今天表现平稳,前后半场各吞下一个柏忌,并在第10洞收获唯一一只小鸟。李超在上一站职业锦标赛珠海站上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那也是他自2008年中巡赛厦门站以来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胜利。

  参加本次比赛的韩国和日本选手共有14人,他们大多是职业教练和常青赛选手。首轮最好成绩是韩国选手孔旺植(GONG WANG SIK)的72杆,他位居并列第19位。中华台北选手蔡启煌完成71杆,暂居并列第16位。

  浏览详细成绩>>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半田友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