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开幕赛上邦球场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重庆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开幕赛上邦球场圆满收杆

赛后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31,由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2009年重庆市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开幕赛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这也是重庆市首次以高尔夫俱乐部联赛的形式举办业余赛,重庆市的多家高尔夫俱乐部和练习场共组成7支球队参加了此次开幕赛。

  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为了将本次比赛举办的更加公平、公正,特邀四名职业裁判执法本次比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实行每三洞就实时汇报球员成绩的做法,并派出多名监督员巡场监督,得到了球员们的肯定。

  本次比赛共有42名球员参加,每支队伍有6名队员参加本次赛。比赛汇集重庆市的专业球手(教练)和众多业余高手,整个球场都充满了紧张的比赛气氛。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好韵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杆379杆的成绩获得冠军,渝州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杆400杆的成绩获得亚军,保利高尔夫球会以总杆406的成绩获得季军。

  本次年度联赛将采取三站式巡回赛的赛事结构,每站比赛都将排出名次和积分,同时前三名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杯。第二站将会在9月份在重庆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第三站暨总决赛将会在11月份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