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高尔夫新旗帜 太伟以高品质硬件迎来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佛仰卧、佛光普照,盛世福地、龙脉相承。2009年的春天在花开的一刹那,已经走进了我们。

京城高尔夫新旗帜太伟以高品质硬件迎来春天

  回首2008,太伟人砺练前行。不断完善的硬件设施,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成功的传统赛事“大佛杯”都深受广大会员好评。日渐成熟的餐饮、休闲等配套设施让广大会员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体味一份世外桃园的宁静。 太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上风上水”、“古木成林”、“自然山体大佛”已经成为这颗京北明珠不可复制的经典特色!这一切,在京城高尔夫球场中高高竖起一面旗帜——太伟高尔夫。

 

京城高尔夫新旗帜太伟以高品质硬件迎来春天

 展望2009,太伟依然紧抓硬件建设,提高硬件品质。我们的景观绿化有了新的起色,栽植翠柏600棵,新嫁接枣树2000株,栽种花坛11片,约1500平米。我们不断细化草坪养护,努力加强草坪管理,锻炼球场的灵魂。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太伟也为会员提供很多增值服务:会员专属休息区、会员及嘉宾用餐区、会员专属更衣区等区域,为会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

  太伟SPA内设足疗室、VIP木桶药浴、高尔夫特色按摩、中医保健、刮痧、走罐、采耳等服务项目,让您在打球之余体会高品质的服务。

京城高尔夫新旗帜太伟以高品质硬件迎来春天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无与伦比的硬件品质和不断提升的服务意识相结合,定将迎来繁花似锦的太伟之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太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