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FMA协力高尔夫球会“至信杯”高球赛上邦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41  新浪体育
CFMA协力高尔夫球会“至信杯”高球赛上邦完美收杆

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5月23、24日,CFMA协力高尔夫球会“至信杯”高球赛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邀请了60多位嘉宾球友参赛,并在12号洞为球友们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福特蒙迪欧,让36洞赛的角逐更加激烈。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本次比赛A、B、C组的各个奖项也纷纷浮出水面。汤兵以两轮165杆的成绩获得A组总杆冠军;蒋岳川(165杆)、邹文超(169杆)获得A组总杆亚军和季军。侯昌元以两轮171杆成绩获得B组总杆冠军,种明明(176杆)、王兵(180杆)分别获得B组总杆亚军和季军。

  闵志刚以两轮179杆的成绩获得C组总杆冠军,陶小燚(181杆)、黄黎锋(192杆)获得C组总杆亚军和季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一杆进洞大奖无人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