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两个月内惊现7个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个高尔夫球场都有自己的一杆进洞榜,虽然这个榜单与奖金排行榜、积分排行榜相比,含“金”量不高,但是其幸运指数的高度,却是很多榜单都不能与之相比的。

  自2009年3月29日,上邦会员吴在学在球场12号洞一杆敲开球会一杆进洞的大门之后,由此两个月内,一杆进洞的惊喜就频繁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出现。

  4月6日,龙尚敏又在12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4月23日,张成仁在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张成仁也是上邦第一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也是第一个拥有两次一杆进洞成绩的球手。他的第一次一杆进洞也是在4号洞,上次幸运是在2006年10月11日。

  4月25日,陈惠武先生又在上邦1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次幸运,与上个只相隔1天。

  5月10日,上邦会员洪雄再次在1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洪雄也是继张成仁之后,第二次登上一杆进洞榜。2008年2月16日,他在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5月16日,一杆进洞的幸运再次降临上邦。当天上午,夏建新在12号洞一击入洞;当天下午,范铎在4号洞又打出一杆进洞。一天出现两个一杆进洞,这也是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开业3年以来首次出现的盛况。

  从3月29日至5月16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上邦就出现了7个一杆进洞。每次一杆进洞,上邦高尔夫俱乐部都为球手举办了庆祝仪式,并特别赠送香槟以示祝贺。同时每位球手也都获得了由移动和联通公司设立的一杆进洞大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