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东江试打会JPX E600系列赢得上海球友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17日,美津浓高尔夫09新品试打会在上海浦东东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今年4月上市的美津浓JPX新品系列,首次出现了在上海试打会现场,并获得了试打球友们的一致好评。

美津浓东江试打会JPXE600系列赢得上海球友好评
美津浓东江试打会JPXE600系列赢得上海球友好评

 

  JPX E600开球木杆系列采用了飞得更远的新底部设计。通过在杆底部中心位置的薄化而变轻,使重量向底部后侧与底部前侧分配。在彻底实现了低重心化的同时,使甜蜜区更靠近杆面中心,从而实现了较高的起飞角度和低旋转,通过强有力的弹道延长球的飞行距离。

  JPX E600球道木杆通过在冠状部采用β钛合金,实现了低重心化设计;杆面部则采用了高反弹性能的ES230不锈钢材料。与一号开球木杆相同,较大的纵向惯性力矩和较宽的甜蜜区域,提高了球杆木杆的击球直进性,并进一步提高了球的飞行距离。

  JPX E600软铁锻造铁杆实现了高容错性与强劲的飞行弹道的完美融合。该系列采用了较深的箱式构造的大杆头设计,使得软铁锻造铁杆拥有宽大的甜蜜区成为了可能;通过在杆底中部采用钨钢合金配重设计,实现了进一步的低重心化和较大的惯性力矩;JPX系列独特的U.D.S设计,抑制了击球瞬间时的晃动,带来了强劲的弹道、延伸了飞行距离。

  JPX E600钛面铁杆在杆面部采用了具有很高反弹性能的钛合金材料,能够打出更远的飞行距离;通过在箱式杆头底部周围的四个方向上分配重量,实现了彻底的低重心和深重心;该系列还具备了JPX铁杆史上最大级别的惯性力矩,可以减少击球瞬间时的能量损失,能够发挥出稳定的方向性和飞行距离的性能。

  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挥杆速度较慢的业余选手而言,JPX  E600系列更能够显现出其轻松挥击、弹道稳定的特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州水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