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润德体育成功举办第三届清华校庆高尔夫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35  新浪体育
奥润德体育成功举办第三届清华校庆高尔夫比赛

部分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为庆祝清华大学建校98周年,由清华校友高尔夫运动俱乐部主办、奥润德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清华校庆高尔夫赛在北京黄港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比赛得到了荷兰银行中关村支行和歌途创新电子球童的大力支持。虽然经过前一晚的春雨,天气还有些凉,却丝毫没有挡住校友球手高涨的参赛热情,9点不到校友们就纷纷赶到比赛现场签到。

  10点30分,比赛在球场一号洞发球台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比赛在清华校友高尔夫俱乐部资深会员胡其鸣先生开出的一记彩球和校友们的阵阵喝彩声中拉开帷幕。为了给校友们提供一个高端平台来分享高尔夫经验和促进相互间的交流,清华高尔夫校庆赛于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吸引了校友中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比赛充分体现了清华学子们挑战、不懈进发的精神。经过近五小时的激战,男子总杆冠军由张扑获得,净杆冠军由胡其鸣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由李琳获得;王治平和窦一文分获最远杆奖和最近洞奖。

  精彩的颁奖晚宴在会所的宴会厅举行,众多球手都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校友们谈笑风生,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主办方对奥润德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员工对此次比赛的精心准备及现场工作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并致以谢意。比赛赞助商荷兰银行中关村支行行长孙正及歌途创新电子球童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在典礼上发表感言。荷兰银行一直倡导尊重、包容以及不断拓展的企业文化,而高尔夫则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荷兰银行的品牌形象充分融合,孙行长首先对清华大学98周年校庆表示祝贺,随后表示,荷兰银行希望能为清华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

  在校友们的欢笑声和对下次高尔夫比赛的期待中,此次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奥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